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

周杰倫:蝸牛: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」

最近讀到夜深人靜的時候
很喜歡在中場休息點播這首歌

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」

再疲憊 也要咬牙撐下去
不怕慢 只怕原地打轉

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」

------------------

周杰倫:蝸牛



------------------

蝸牛

作詞:周杰倫
作曲:周杰倫

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
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
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
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
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

我有屬於我的天

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
------------------

加油加油 打起精神
未來的你 一定會非常感謝 現在這麼努力的自己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