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

536憲法:使用心得 2016-1

那些年,我準備國考心路歷程之好用國考書籍分享

首先,我是一位準備特考的考生,之前在補習班上課,後來因未上榜,進而選擇自修。

在這準備特考的期間,為了因應憲法這門考科,我翻閱了很多憲法的相關國考書籍,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板書!

由於憲法近年考題類型已趨勢相關憲法之法律,而非單純憲法科目,例如大法官釋字、或是釋字衍生出的其他法律在閱讀時,我始終難以抓到重點,為了了解憲法的範圍,嘗試過許多相關考古題書籍,卻又時常將本來記得的條文給忘了,實在滿困擾的!

在偶然機會下,聽朋友介紹536憲法這本國考用書,它是一部將題庫與筆記分成兩大部分的書籍,一本是題庫,一本則是解析(筆記),方便考生在作答時,遇到問題,即可馬上查詢到相關條文等資訊,第一次看到這麼貼心的國考書籍,還幫考生重點整理,省下考生在整理題目的麻煩,加深考生在閱讀的印象,使用起來非常上手,因為它有一套閱讀模式,也節省了我翻閱厚厚的法典的時間!

貼心使用小建議:

1. 536憲法是一套一分為二、相輔相成的國考用書,惟有題庫搭配筆記,閱讀時才能以最有效的方法,節省不必要的查詢~二者缺一不可(振奮!!)~

2. 課本中的提醒或是關鍵字、重點,則會以粗字體表示、刪除線是提醒考生錯誤選項、加上底線(重要提醒)更好閱讀~

3. 考題數量相當飽足~搭配筆記本“串起來”念,足夠讓考生應付憲法類科考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安的小小回應 ]

謝謝這位考生幫我撰寫使用心得 :)

其實對這位考生 印象很深刻

因為我當初誤認為 他是另一位考生 XDD

而在幾次閒聊之下
發現他是一位非常認真的考生

所以決定送他一套536憲法
並且邀請他幫我撰寫使用心得

誰知道他 這麼大心...
還默默在自己的臉書動態上
幫我分享許多536憲法的訊息 XDD

真的很謝謝你的支持
這麼認真的人 註定有朝一日會考上的

安姐姐 等你好消息 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