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536憲法:創作動機及名稱由來 + 蘋果精神

創作動機:

回顧準備憲法的日子時常是焦慮的,

因為練習考古題時,常遇到不會寫的題目,
常有陌生的相關法規和大法官解釋,
而且題目往往沒告知出處,導致在尋找答案的時候,耗費很多時間。

那時我想,
如果有一本「讓我知道考題出處」的憲法筆記,那該有多好。
所以決定有朝一日一定要設計一套,
讓每個考生寫憲法選擇題時,都能知道考題來自何處的筆記,
讓每位辛苦的考生不要經歷這樣的挫折。

感謝老天、謝謝自己,我做到了! 
而且因應考生的真實需求,536憲法「突破傳統」的考試用書格局,
「一分為二」用「考古題本」和「筆記本」雙管齊下,
讓學習相輔相成提高學習效率。

歷經長時間的構思設計、整理撰寫,
期間有過無數次的小調整大翻修,
還有放棄的聲音(看到實體版就能體會這是多大的工程),
才製成這套「536憲法」,而「升天」是我對那些日子的形容詞。

這些日子看,陸陸續續看到考生的回饋,真的很感動。
謝謝所有給「536憲法」機會的人,
你們讓我知道,我的努力沒有白費。  ^_____^

536憲法:使用心得或推薦文 (全輯)


名稱由來:


當初命名的時候
只想說 要來個「正面意義」一點的字眼

因為使用「536憲法」的考生「共同的目標」都是「考上」
最想說出的話 應該也是「我考上了」這句

所以才想說取「我上了」的數字諧音
用數字「536」來命名「536憲法」


希望考生使用「536憲法」的同時
每天給自己信心喊話「我上了我上了」這樣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告訴自己「我上了」
每天都來幾題「536 憲法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賈伯斯精神:


其實當初「536憲法」的設計理念
也是受「賈伯斯」和「蘋果系列產品」的影響

因為總是突破傳統、創新,
真的,就是比較好!

---------------
所以我當初就告訴自己
要寫 就一定要突破傳統考試用書的格局、創新,

讓考生覺得,就是比較好!

---------------

現在市面上的考用書
有像「536憲法」這樣,一套兩本的嗎?

對考生又有什麼實際上的幫助呢?

我說不客觀,
所以我送書給20幾位考生們,請他們幫我說... 


---------------

感謝賈伯斯給我的靈感
和自己日以繼夜的努力

完成了目前的「536憲法」

我跟大家保證
「536憲法」會「逐版升級」不斷精進

繼續朝賈伯斯和蘋果精神看齊!!!

安安會繼續努力,
讓「536憲法」成為「憲法考用書」的「哎鳳」!!!!!

PS:下版預計明年初推出。

準備今年度下半年考試的同學,還是建議購買目前的版本。
若重心放在明年度考試的同學,可以等明年初再買喔。

---------------
536憲法「全台獨家」受理給「游小姐」代印喔!

要麻煩有興趣的同學,
請您寫一封信給她,她就會告知您代印流程。

電子信箱:new088@gmail.com
信件主旨:請報價- 536憲法

---------------
電影「賈伯斯傳」影片網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