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

536憲法:使用心得 2016-2

剛拿到536憲法的時候、看到二本很厚實的書本、一本是筆記本另一本是歷屆考題、當我翻開歷屆考題首先就看到勵志的文句、接下來就是目錄頁、而筆記本是版本說明還有使用說明、很多人會想說筆記本還有使用說明、當然有的,還有作者的小小心得、因為筆記部份內容、都有整理過了、所以讀起來很輕鬆也很好記(背),而且很奇妙的就是、可以二本一起使用、配合考題上去對筆記本、可以更了解題目答案、單純使用筆記本也可以、都整理過了不像課本那樣長篇大論的、讓我感慨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到536憲法、在這裡真誠的推薦、有參加國考的必備買536憲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安的小小回應]

年初送書的活動 前後總共送了6位考生
其實說好3/8前 回傳使用心得即可

但是有兩位考生 在2月中的過年期間
就回傳使用心得給我了

而這位考生 就是第一位
所以讓我印象蠻深刻的

感覺文風就是簡潔有力

謝謝你這麼快就幫我寫好使用心得啦~
可惜我到今天才有時間整理 嗚嗚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