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

536憲法:使用心得 2016-3

不用花時間去聽憲法的課程了,因為憲法536笑果其實更好更佳。

我的共同科目除了英文和國文之外。法科一直準備的很不好,尤其是憲法。我準備考是這麼久來終於有好的工具書,可以好好的彌補我之前在憲法上面花的冤枉時間。

一本考古題,一本課本全部是黑白印刷。而在課本裡,作者也很清楚的寫明了該怎麼使用這兩本書。先做題目,再回頭找課本對應的答案。可以省下非常大量你慢慢找答案的時間,因為她會告訴你吶題的答案要哪裡找。

不管是增修條文,還是釋憲,他甚至有幫你總整理,裡面的口訣也是相當相當好用,讓你好背不忘。

普考裡,憲法只佔一小部分,花太多時間會有點浪費,而這本練習著考古題救人讓你有所進步,就算泛唯在廣,考古題多練就對了,因為會考的就是會考,這是憲法救星。

你所需要的就是反覆的練習,慢慢的你就會知道他的考題偏向哪裡,不再需要太擔心憲法把你的分數拉下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安的小小回應]

這篇第一句 就讓我笑到快斷氣 XDD
錯字實在是...
有沒有這麼懶的選字壓~~~

雖然會匿名公開
但是當初還是 詢問了這位考生
要不要修改一下錯字

但是從2/15 他給我到現在
今天3/10了 他都沒有回

我想 這位考生是去閉關了

那我就原汁原味 跟大家分享囉  :P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